我的最近一圈十八世轉生(3/21) 第一世:阿布拉哈姆(即被譯為亞伯拉罕者)

這一世,是我本體以阿咖薩簸•日咱境界出生的,生在古代以色列。生於公元前一九四四年八月七日,卒於西元前一七六六年九月八日,壽一七八。
第一世:阿佈拉哈姆  (即被譯為亞伯拉罕者)

  這一世,是我本體以阿咖薩簸•日咱境界出生的,生在古代以色列。生於公元前一九四四年八月七日,卒於西元前一七六六年九月八日,壽一七八。

  我父親名叫替臘(即被譯為他拉者),母親稱雅哈臘,故鄉為帕枯利愾依呀(即今耶路撒冷一帶)。我父親只生我一個兒子,在我八歲那年的九月一日,我母親雅哈臘病逝,當年她三十四歲,我父親替臘三十九歲。

  當時的生活方式,以農商為主,我父親替臘,就是一個農夫。母親的死,乃務農勞累過度所致。當時,我家有一位名叫那齁魯(即被譯為那鶴,而誤為我弟弟者。)的長工,他是一個很忠實而勤奮的人,年齡少我父親替臘一歲,我母親雅哈臘過世後,他就替我父親,盡了看顧我的責任。由於那齁魯的臉上雙眉間,天生具有一個大痣,因此,當時很多人都以為接近他不利,而疏遠他,他所以從小就離家出走,就是由於他雙眉間那顆大痣所致。後來他被我祖父西帕士收留,變成了我家長工。

  我父親有一位摯友,名叫用岣,他在經商,開了一家當時頗算規模的店鋪。他很有錢,由於其店鋪的主要商品為農作物和其簡單的加工品,因此,我父親和那齁魯手製的芥菜幹,都賣給他。由於我父親替臘,為人忠厚老實,手植手製的芥菜幹特別味佳,所以,用岣很快地就和我父親替臘很要好起來。用岣生了三男二女,長子名叫做麻夕岣,少我父親替臘十七歲。因他父親用岣年歲大,後來他家店鋪,都他在經營,但卻繼續地僅買我家自造的芥菜幹。

  麻夕岣只生一個女兒,名叫做沙拉旖(即被譯為撒萊者),少我二十七歲。由於她很喜愛大自然,且特別喜歡吃芥菜幹,因此,從她十三歲那年春天起,就時常到我家來。在帕枯利愾依呀街上的她家,離我家不到現在的時間二十分鐘處。當她要到我家時,時常用跑的,有時候甚至跑得氣喘如牛,她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子。

  我從十四歲起,就開始喜歡獨自漫步於我家芥菜圃,而走了一段時間後,我就走上圃房小丘,坐下來看天。十九歲夏天起,我一坐下來看天,我的胸臆間,就會湧上一股很安祥、舒爽的感受。於是,我就思考起人和天的關係。當時,我最喜愛的是朝陽剛昇起時刻的天空。而當沙拉旖,曉得我有此習慣後,由於我家的人白天都忙,她要到我家的時間,便由下午改為晨早,且纏著我定要跟我一起
去看天空了。

  在我二十七歲那年八月四日,我對天的看法,有了一個結論:「天即是我未生前的故鄉」,就是這個結論,我才抱定了終生不娶的心志。我父親替臘很瞭解我,所以,當天我告訴他我對天的看法,以及我定要在有生之年,很具體地讓人人皆會愛天後,他就不再提起我結婚之事了。而麻夕岣的獨生女沙拉旖,卻也因我的愛天,而和我繫上了緣。

  我四十八歲那年的八月七日,承蒙主雅偉即真眉係迓誒嚕爛柢的慈悲,給我打開了心扉,於是,從那天起,盡我有生之年,我都能在心中,和主雅偉對話,而受其可貴教誨、旨意了。在我開心扉而踏進心的世界那天,主雅偉要我娶沙拉旖為妻,說那樣我才能完成出生地球的使命,並強調我必須帶妻室,建立起家庭。然而,我猶躊躇了二十四年餘,而沙拉旖,也等了我二十四年餘,我和她才在
我七十二歲那年十二月十七日結婚。

  我和沙拉旖結婚十六年,都沒有孩子,於是沙拉旖為了獲後裔,便將她出嫁時,從她娘家跟從她來的女傭哈嘎嚕(即被譯為夏甲者),做為我的妾了。當年,我八十八歲,沙拉旖六十一歲,哈嘎嚕四十一歲。第二年,哈嘎嚕真的為我生了一個男孩,我把他取名為伊士麻誒嚕(即被譯為以實瑪利者)。不幸的是,哈嘎嚕卻因難產而生下伊士麻誒嚕後,就逝世。於是,伊士麻誒嚕便由沙拉旖撫養成人。

  在伊士麻誒嚕四歲那年春天,由於沙拉旖的心境,愈為高升,生命力又旺盛起來,因此,終於為我生下一個男孩。當時我很高興,就請求我主雅偉賜他一名,於是,我主雅偉,就給他取名為伊沙庫(即被譯為以撒者)。

  我九十六歲那年二月十八日,我父親替臘病逝。第二年四月十三日,我尊他為叔父的忠實長工那齁魯也病逝了。於是,我家的芥菜圃,以及一些其他農作物的農務,就單由我和沙拉旖二人,拼命去做。每天我倆都帶著兩個小孩早出晚歸,那一段日子,實在很辛苦。幸好沙拉旖,早在她嫁我翌年八月一日,亦蒙我主雅偉給她開啟了心扉,因此,其生命力也得以充足起來。不然,那幾年的勞苦生活,和她未出嫁前的享受比起來,誠有天淵之別啦!

  我一百歲那年的四月十九日,我的心已相當豐滿了,主雅偉證實了我已達帕利西罷境界。「帕利西罷」乃太陽界語音,是「代言者」之意,意味著我已可以做為主雅偉的代言者。帕利西罷即我本體,獨自出生地上界時,等於跟隨真眉係迓誒嚕爛柢或眉係迓佈大出生地上界,而繼承其法的孤啷玍喇,相同的身份、境界。那一天,主雅偉很莊嚴地告訴的:『我即光即愛,人人由我出。人是神的兒子,當依神理活。到咖難(即被譯為迦南者)!去揚我神理救人心,求心的人必聚集。要代代衷心和好相扶助,把咖難經營成為聖地伊思拉誒嚕(即被譯為以色列者。「誒嚕」即「神」,「伊思」為「使徒」,即「負有真眉係迓誒嚕爛柢所交待的使命,而出生地上界的人」,「拉」乃「場所」、「地區」之意。整句「伊思拉誒嚕」,就是「神所定的使徒發揮神理之地」。伊思拉誒嚕乃太陽界語音。)。』。當時,我對我主雅偉發了重誓:『我主光愛,我主旨意,阿佈拉哈姆我誓死堅守踐到底!揚神理,救人心,咖難代代經營為聖地伊思拉誒嚕。』。於是,我們一家四口,立即移居咖難,而拼命向人人傳播主雅偉的神理。因此,求心人人,便逐漸地聚集到咖難來。我們一家移居咖難的日子,乃西元前一八四四年五月十八日。

  我們一家四口移居咖難後五十二年,我妻沙拉旖,在十二月八日黃昏病逝。當年,她一二五歲。沙拉旖協助了我,在咖難說法傳佈神理五十二年,此乃她那一世出生地上界的首要使命。當時,由於嫡嗣伊沙庫和長子伊士麻誒嚕,皆已成家,沒住在一起,因此,沙拉旖逝世後不久,我的身傍,就由當年九十一歲的女弟子開誒兜臘(即被譯為基土拉,而誤為我繼妻者。),侍奉照料。

  在我一四一歲那年八月,咖難一帶遭遇到很大颱風,農作物受損極大。因此,咖難住民,約有四千人移居到埃及。這件事,乃最令我深感遺憾的。當時,咖難人口,已達四十萬人之多了。

  開誒兜臘在跟隨在我身傍後四年,也蒙主雅偉的慈悲,經我的手,給她開啟了心扉,當年她九十五歲。從我一五六歲,到一七八歲離開人間返回天上界的二十二年當中,對我完成救人使命的協助,除了我的兩個兒子伊士麻誒嚕和伊沙庫外,算開誒兜臘最大。

  這一世,我在一七八歲那年九月八日,離開了地上界而直歸返天上界的家。

  現在,替臘、沙拉旖、伊沙庫、伊士麻誒嚕、開誒兜臘,以及那齁魯,皆在我蔡肇祺周遭。替臘即家母江玉柳的本體,沙拉旖乃我的秘書蔡寶釵女士,伊沙庫,是我在主持的中光公司職員賴明燦先生,伊士麻誒嚕,就是CSA總幹事葉錦堂先生,開誒兜臘即為內人黃淑慧,而那齁魯,乃中光公司的職員李秋煌先生。
分享這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 五個五百年前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