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近一圈十八世轉生(2/21) 開場白

宇宙的萬生萬物,皆永恆不息地生生不息轉生輪廻著。萬物之靈長的人,當然不僅不能例外,且成為萬生萬物轉生輪廻中的最主要一員。人永遠地轉生輪廻著天上界與地上界間,不是轉生到地球,就是轉生到人類可生存的另一個星球上。......因我最近一圈轉生地球的十八世,皆稍具名望,知名於後人。所以,倘若今人可查得符實、清晰的內容,我便只簡單地寫出,而後人記錯,或不清楚之點,就將它寫得較詳細些。還有,這裡我寫的年齡皆為實歲,即出生的第二年元旦起,始算一歲。
我的最近一圈十八世轉生
                 蔡肇祺

  宇宙的萬生萬物,皆永恆不息地生生不息轉生輪廻著。萬物之靈長的人,當然不僅不能例外,且成為萬生萬物轉生輪廻中的最主要一員。人永遠地轉生輪廻著天上界與地上界間,不是轉生到地球,就是轉生到人類可生存的另一個星球上。

  前些時候,我也曾在本欄發表過「我的轉生」,但那只是將人的生命本體的我,出生到地球來的幾世略歷寫出而已。現在我要發表的是,約四千年來,我和五位分身轉生地球共十八世的事實。在未說及十八世轉生地球的事實之前,我必須先說明,所謂一圈轉生輪廻的「一圈」內容。

  通常一般人的轉生輪廻,所謂「一圈」,就是本體出生地上界,到下次本體再出生地上界那一世之前,本體與五位分身出生地上界的世數。於一般情形下,本體是較少轉生到地上界的,而分身也不一定按照第一分身、第二分身等順序,轉生地上界。然,由於我是阿罷的一份子,且我又永遠地和真眉係迓誒嚕爛柢,以及其分靈三尊眉係迓佈大(即侃遢磊)、伊誒肅(即阿嘎遐)和摸瑞,維系著特殊關係,因此,我的一圈轉生輪廻天上界與地上界間,和一般人相異,我與真眉係迓誒嚕爛柢及其三尊分靈眉係迓佈大、伊誒肅、摸瑞的特殊關係,亦即我本體這個生命的存在身份。此身份,即是孤立阿嘎•孤啷玍喇。「孤立阿嘎」乃「前哨」之意,而「孤啷玍喇」,就是「法繼承人」;「孤立阿嘎•孤啷玍喇」兩句合起來,其意為「前哨法繼承人」,這是太陽界語音,孤啷玍喇,就是真眉係迓誒嚕爛柢和眉係迓佈大的法繼承人,也就是真眉係迓誒嚕爛柢或眉係迓佈大,出生地上界時,我必跟隨著出生地上界同一星球上並世,而當真眉係迓誒嚕爛柢,或眉係迓佈大,離開人世返回天上界後,我必留在地上界一段時間,繼承其法,傳佈給有緣。孤立阿嘎,即我本體,無論是跟隨真眉係迓誒嚕爛柢,或眉係迓佈大並世同一星球上,抑或獨自出生地上界,當我離開地上界而返回天上界之日算起,一百年到八百年之內,眉係迓伊誒肅或摸瑞,必出生同一星球上,若在這期間,出生地上界的是眉係迓摸瑞,則在眉係迓摸瑞,離開地上界返回天上界之日算起,三百年到一千年之內,眉係迓伊誒肅,必出生地上界的同一星球上。

  由於我本體這種孤立阿嘎•孤啷玍喇身份,我和五位分身的轉生輪廻於天上界、地上界間的一圈,就以我本體的孤立阿嘎身份為依據。即我本體出生地上界,爾後眉係迓伊誒肅或摸瑞出生地上界,倘若是眉係迓摸瑞出生地上界,則其後眉係迓伊誒肅出生地上界,之後,到我本體又出生地上界那一世以前的期間。而如果在我本體出生地上界後,眉係迓伊誒肅未出生地上界之前,我本體又跟隨著眉係迓佈大出生地上界,那麼,不僅我本體跟隨佈大出來那一世,不以孤立阿嘎身份,且要算在我本體前一世地上界人生的孤立阿嘎身份的同一圈轉生輪廻中。即在眉係迓伊誒肅未出生地上界前,我本體跟隨眉係迓佈大出生地上界那一世,只以孤啷玍喇身份出生而已,而該世即如同分身出生地上界般,須算在同一圈轉生輪廻中。

  因我最近一圈轉生地球的十八世,皆稍具名望,知名於後人。所以,倘若今人可查得符實、清晰的內容,我便只簡單地寫出,而後人記錯,或不清楚之點,就將它寫得較詳細些。還有,這裡我寫的年齡皆為實歲,即出生的第二年元旦起,始算一歲。
分享這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 五個五百年前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