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祈禱文

(節錄自 心的指標 作者:高橋信次)

⊙大宇宙大神靈、佛啊!
請賜光明予我心,
請賜安詳予我心。
我必以心行為資糧
過著每日的生活。
我將每日反省自己的心
每日的指導,由衷地感謝。

⊙天上的諸如來,諸菩薩(光之天使)啊!
請賜光明予我心,
請賜安詳予我心。
我必以心行為資糧
過著每日的生活。
每日的指導,由衷地感謝。

⊙天上界的諸天善神啊!
請賜光明予我心,
請賜安詳予我心。
我心中正而群魔除,
每日的指導,由衷地感謝。

⊙在我心中的守護,指導靈啊!
請導正我心,
請賜予我心寧謐
每日的指導,由衷的感謝。

⊙萬生萬物啊!
為協助我在現象界的修行,
由衷地感謝。

⊙代代先祖諸靈啊!
為賜予我修行的身體
由衷感謝。
誠心供養諸靈的冥福。
心行的供養
分享這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 五個五百年前 - All Rights Reserved